微博ID:-一只猹-
【宁天无根据猜测+无声辩解+抓痕】三篇合集请微博私信

日向太太的一孕傻三年 01

  *01 说起来日向太太的身孕。


  近来日向天天感觉身体不太舒服,但毕竟是从事高危职业的带队上忍,在并没有什么显著的病症的情况下也就没有特意请假去找正在木叶医院就职的好友春野樱看诊,并且也没有将这些小事告知丈夫日向宁次。


  某个休息日,在家趴着的日向太太被小姐妹们邀请聚餐,推脱不得硬着头皮参加了聚餐,结果聚餐开始十五分钟,日向天天已经去了三次洗手间,引起了在座诸位已婚女性的高度重视。


  “天天,没事吧!这才刚开始啊,还没有开始喝酒呢......”手鞠作为豪气大姐头本来是计划今天不醉不归的,哪想到日向家的这位还没开始就基本已经结束了。


  “你是哪里不舒服啊天天?我帮你看一下吧?”春野樱作为医生来看,日向天天的脸色实在不算好看。


  “没关系,我最近好几天都是这样,大概是胃不太舒服,回去休息一下就可以......”


  “欸?真的吗?胃不舒服的话还是看一下吧!持续一段时间不舒服的话很有可能是长了大毛病的,昨天医院里还有个很年轻的女孩子被查出了癌症呢!”山中家的小姐还真是总能在一些尴尬的时候语出惊人呐……


  大概是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心情就会比较敏感,日向天天告别几位闺中好友,一回家就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起初日向宁次对于妻子无视自己窝进被子里的举动只是稍微有点诧异。


  晚饭准备了妻子最爱吃的中华肉馒头,然而卧室里传来日向天天沉闷一声“不饿不想吃”。


  日向宁次先生此刻完全发现了妻子的奇怪,于是千方百计想要知道妻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天天,你今天很奇怪...”


  “身体不舒服吗?”日向宁次伸手,试图揪开床上捂成一团的被子。


  “没有...”被子里发出微不可见的声音。


  “那么...即使今天的晚饭是中华肉馒头也依然不饿吗?”


  “不饿...”沉闷的声音再次从被子里传出来。


  日向先生一向是温和儒雅彬彬有礼的贵公子,所有的人都是这么觉得的,只有日向太太觉得日向先生是偶尔会蛮不讲理而且有些大男子主义的人。


  此刻日向宁次一把掀开被子的举动更是让日向天天将这看法深深地在脑海里巩固了一遍。


  掀开被子,日向宁次看见了妻子通红的双眼。


  “天天,为什么要哭?”


  “没有哭!”是非常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哽咽嗓音。


  “真的不说?”


  “......都说没什么了啊”


  “不说实话的话今天晚上我会一直问的。”


  “......不想跟宁次分开...”


  “你要跟我分开?”日向先生此刻脸色阴沉,目光里却有着无法忽视的痛苦神色。


  “......每个人都会死啊,我们迟早会分开的。”日向天天抬起头,努力睁大模糊的泪眼看着此刻面前的日向宁次。


  这是第一次,天天主动在日向宁次的面前提到了死亡。


  “......为什么突然说这个...”日向宁次愣了一下,伸手把哭的双眼通红的妻子抱进怀里。


  日向宁次现如今已经不再是什么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了。那个曾经死过一次的日向一族的天之骄子终于人们被淡忘了。


  那个时候日向天天还没有做上忍,也还没有姓日向,整天背着一个跟她本人体型差不多的大卷轴穿梭在木叶医院和火影办公室之间。


  日复一日的等候着所谓“奇迹”出现。


  所幸,奇迹确实发生了。被认为再也无法苏醒的少年在某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午后睁开了双眼。


  至此,天天终于如愿以偿等到了她的少年。


  日向宁次醒来后身体机能恢复的相当迅速,仅仅三个月就已经可以轻而易举地使出回天和八卦·六十四掌以向忧心忡忡的天天展示自己全然康复的身体。顺便还接受了火影助理奈良鹿丸的委任,正式入职暗部接手副部长的工作。


  在接任副部长后的半年内又毫无预兆地为队友天天冠上了“日向”这个姓氏,除去本人和火影之外,在所有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天天变成了日向天天。所有人,也包括天天。


  也就是从那天开始日向宁次的名字渐渐淡去。


  绝大多数的人遗忘了青年曾经被束缚的命运和死而复生的侥幸,但是日向宁次的妻子日向天天从来没有忘记过。


  日向宁次沉睡不醒的那些日子是她一生中最暗无天日的日子,是她一生的噩梦。而她一生中所有的恐惧全部来自于她现在的丈夫,这个名叫日向宁次的青年。


  这几年来战争结束,生活安定,日向宁次再也没有受过什么特别严重的伤,并且每天晚上都会尽量赶回家吃饭,在饭后帮她一起洗碗,在洗澡之后互相为对方吹干头发再相拥而眠。


  这样的生活很好的治愈了日向夫人的噩梦,日向天天再也没有因为“日向宁次的死亡”而在深夜里辗转啜泣难眠。


  直到今天下午的聚餐,她被山中井野的一句无心之谈而刺中,无法抑制的哭泣。


  很害怕与日向宁次的分别,不管是以谁率先离去的方式,日向天天不能接受。


  “天天,我离你而去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濡湿一大片的衣领,腰间死死勒住的一双手臂以及逐渐难以克制的哭声让日向宁次意识到妻子对于日向宁次的死有多么恐惧。


  “死掉什么的好可怕......离开宁次什么的我才不要......”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头脑如此灵活的日向先生心中此刻已经隐隐有了猜测,额上的青筋暴露了他此刻的焦虑。


  “......最近胃不太舒服,井野说可能会是癌症,癌症的话是无法治愈的,很快就会死掉的...”


  “......明天我带你去做检查。”日向宁次平复好情绪,安抚妻子先放松休息一切等明日检查过后再说。


  一大早在日向先生的死缠烂打生拉硬拽之下,日向太太在春野樱医生的安排下乖乖的做了一套全身检查,结果令人震惊。


  “天天......你......”春野樱看着手里的血检结果感觉自己的脑仁嗡嗡作响。


  “我怎么了?没事小樱,你尽管说吧,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呃......你没有得胃病,你和日向是要为人父母了......”日向先生的死亡凝视使春野医生感到鸭梨山大。


  “欸!?等下!我没有心理准备!也就是说我没有得癌症吗!?那我岂不是白白浪费了那么多眼泪?我可是连遗书都写好了啊!”


  “...胡说什么。”日向宁次的轻声责备让春野樱不禁感叹,天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反应迟钝啊,反倒是日向先生,脸上少有的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春野...我是想问一下,这段时间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事情吗?”日向先生很快回过神向春野樱请教孕期需要注意的事项。


  日向太太还沉浸在自己肚子里有一个生命的震惊中:“哇有了小孩之后我大概就不是永远十八岁的少女了吧!?我自己还是个孩子啊我怎么能养孩子呢!”


  春野樱看了看天天的反应,哭笑不得地跑进办公室拿了本《初父母的注意事项》塞到日向先生手中,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日向宁次的肩膀道:“恭喜啊,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要做父母了,真是羡慕,感觉以后你们的小孩一定会跟天天一样可爱吧,只是智力什么的还是要遗传到日向你比较好一点啊......”


  日向先生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维护妻子的形象:“天天很聪明,我希望孩子像她多一些。”


  春野樱:“???”你该不是在气我???


  到家后的日向天天还是没能接受自己要做母亲的事实:“宁次...这是真的吗?”


  “......真的。”


  “你确定不是误诊?”再次怀疑。


  “我对自己有信心。”

评论(13)
热度(84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猹 | Powered by LOFTER